調查局特考全國免費專題講座:30歲前年薪百萬,新鮮人限定!

undefined

年薪多少才夠用?年年一桶金,魯蛇變溫拿!

  出社會後,養自己、養父母、成家立業要多少年薪才夠用?期待老闆加薪,還是其他的小確幸嗎?別傻了,年年有一桶金才是真的!要從魯蛇變溫拿,不需要辛苦跑業務、或在公司累積年資等升遷,你現在有更好的選擇-調查局特考!
  什麼是調查局特考?調查局特考堪稱最神秘的公職考試,考上後成為調查人員進行一些調查犯罪、間諜等任務,非常適合有正義感夢想的年輕人!它同時也是公職當中CP值最高的,不僅考試科目只有4科,而且都是大學各科系所學,起薪5-7萬,加上年終及考績獎金,正式錄取後第一年年收有機會破百萬,最重要的是,調查局特考有限制報考年齡,須30歲以下,是公職當中最利於年輕人的考試,社會新鮮人的第一桶金,你,還在等什麼?
  但要如何準備調查局特考就是各憑本事了,TKB百官網公職特別在全台各地開辦講座,全面解析調查局特考,從調查局工作內容介紹到薪資福利待遇分析,還同場加映課程準備規劃就是要讓有意願的考生及早準備高分上榜!

調查局特考六大優勢

1. 起薪高-三等起薪76K,四等起薪53K 
2. 考科少-僅6科考科,準備時間充裕 
3. 限年齡-年齡限制18-30歲,新鮮人的最佳機會 
4. 類科多-文、法、商、醫、工,皆是培育人才 
5. 固定招募-每年8月招募,準備好就可考 
6. 服役可考-服兵役報考,退伍後工作

調查局特考講座資訊

1. 時間:每週四晚上19:00
2. 地點: 全國百官網公職 /數位學堂 (台北、景美、三峽、新莊、淡水、基隆、宜蘭、東華、桃園、林口、中壢、中央、新竹、苗栗、台中、逢甲、東海、彰化、斗六、虎尾、嘉義、民雄、台南、高雄、高大、楠梓、屏東)
3. 費用:免費

*備註:台北場均為實體講座,請填寫資料後等待專人與您聯繫確認講座時間,並告知要參加台北的實體場講座,其他地區將依人數決定當天講座為實體、數位或是一對一諮詢,感謝您的配合!

調查局特考專題講座內容

1. 夢幻工作調查局,百萬年薪獨家解密 
2.
高CP值國家考試,大家一起比一比  
3. 調查局難考?關鍵上榜技巧大公開 
4. 調查局特考準備時程與規劃

立即填單預約報名調查局特考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調查王 版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