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挑戰高薪,別錯過調查局、國安局報考機會

undefined

調查局&國安局-守衛國家安全的第一步

大學畢業後高薪工作難找?心中燃燒著衝勁,懶得累積年資等待慢長的工作加薪?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會是你的好選擇! 
調查局隸屬於法務部,工作內容主要為維護國家機密、賄選貪汙、洗錢、緝毒犯罪調查等;國安局是我國最高情報機關,為政經、軍事等國家安全資訊作情戰搜查,並兼顧元首保護重責。兩者皆效力於國家安全防護,有著極高的挑戰性,最適合心中的滿腔熱血、讓你的正義感得以伸張!
 
社會新鮮人報考優勢
因工作性質特殊,調查局特考18-30歲/國安局特考18-35歲的年齡限制,只限定年輕人報考的規定,大大減少了報考競爭的人數,提高考試錄取率。 
考試項目上,無論文、理組均有個可發揮的考組,多樣組別可讓考生選擇個人所長報考。 
報考組別 文組生可選擇 理組生可選擇
調查局 調查工作組
法律實務組
財經實務組
化學鑑識組
醫學鑑識組
電子科學組
資訊科學組
營繕工程組
國安局 政經組
情報組
國際組
資訊組
電子組
數理組

固定每年8月招考,考程固定,利於提前充分準備,且考科相較同等考試少,準備起來也更容易!

《調查局特全國免費專題講座》30歲前年薪百萬,新鮮人限定!

立即挑戰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

你是個大學畢業生,有著對高薪的嚮往、積極的挑戰態度嗎?現在就來開始準備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吧!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調查局特考考科介紹

國安局特考考科介紹

arrow
arrow

    調查王 版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