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調查局特考考場/試區地點整理

調查局考場

  每年8月多舉辦的調查局特考又快要到了,同學你準備好了嗎?
  考選部已經在公布了2018年的考場地點/試區,大家可以查詢自己考試的地點,記得要列印自己的入場證,當天帶去考試喔!

→調查局特考試區查詢/入場證下載網址

參加調查局特考免費專題講座了解更多

  今年調查局特考筆試總共有6個考區,分別在臺北、臺中、臺南、高雄、花蓮、臺東都有設置,二、三試的體試面試則是只有台北考場,等筆試結果公布後考選部會再有新的公告,大家不要搞錯地點囉。
  這裡雪兒幫大家整理了筆試六個考區的考場資料,給大家當作參考。

107/2018調查局特考筆試考場整理
考區 考場 地址
台北考場 國家考場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72號
金甌女中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號
滬江高中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336號
石牌國中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39號
錦和高中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163號
台中考區 台中高工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91號
台中一中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2號
忠明高中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66號
台南考區 光華高中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1號
台南二中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25號
高雄考區 高雄師大附中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89號
明誠中學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號
前鎮高中 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32號
復華中學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2號
花蓮考區 花崗國中 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40號
台東考區 東海國中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719巷51號


調查局特考考試提醒
  除了認真準備考試之外,這裡雪兒也跟大家做個幾點提醒,可是作為應考當天的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出席考試,才是最有機會一舉上榜的喔!

1. 台灣夏天天氣炎熱,為了讓應考考生更有舒服的考試空間,6-9月的國家考試考場均會有冷氣開放的服務,8月考的調查局特考試場自然也會有冷氣。 
2. 考場冷氣一般設置在26-28度,但每個考場冷房效果不一,建議同學容易感覺寒冷,可以攜帶小外套、口罩等禦寒用品進場,遵守監場人員的指示查驗就可以囉。 
3. 為了避免過度用電,陪考人休息空間則不會開放冷氣,若同學有家人、朋友陪伴應考,在休息室要注意補充水分,避免太熱中暑喔。 
4. 冷氣可能產生的噪音問題,考場也開放攜帶耳塞入場,經監場人員同意確認後就可以使用,但要注意不要忽略了考場宣達、考試鈴等其他聲響,以免觸犯考試規則。
5. 考試當天除了交通時間外可以再提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出門,以免路上有什麼意外,或者是提前到試場裡確認座位,有問題也可以及早向試區工作人員反應。

  調查局特考一年只有一次,而且有年齡上的限制,每一次應考機會都很珍貴。這裡雪兒先祝大家當天應考都順利!考後通通上榜啦!

相關課程與講座:
調查局特考全修課程諮詢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最新調查局特考考訊
調查人員百萬年薪解密

arrow
arrow

    調查王 版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