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特考-調查局新任首長上任

調查局特考/調查局首長/調查局考試資訊/調查局工作內容

  馬上就要迎來10/19的調查局特考放榜,之後就要體測、面試了,大家應該都在努力鍛練吧!
  跑步的部分雪兒提醒大家,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每天練習並慢慢縮短時間,擁有運動基礎的人要通過絕對不是難事!
  但今天要跟大家聊的不是體測,而是關乎著大家考進調查局後的工作環境──調查局的新任首長!

108/2019年調查局特考最新考試資訊

調查局新任首長─呂文忠

  到人家公司工作,怎麼能不知道自己頂頭上司是誰?即使在公家單位這也是基本的。
  今天雪兒就是要跟大家介紹調查局的大家長──調查局長呂文忠。
  他在今年9月20日正式上任,是繼上一任調查局長蔡清祥之後,第二位檢察官出身的調查局長。
  過去曾任地檢署檢察官、主任檢察官、宜蘭地檢署檢察長、法醫研究所代理所長、法務部法制司長,去年10月起任職行政執行署長,擁有豐富的檢調經驗!
  在今年7月16日前調查局長蔡清祥升任法務部長後,調查局局長一職一直無人接掌,直到13日蔡清祥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報告呂文忠接任一事才讓調查局有了新的首長。
  呂文忠一上任就馬上要面對年底九合一選舉的查賄大任,他在就任典禮上表示將全力以赴,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開始準備調查局特考獲得百萬人生 

  雖然今年考上還要接受半年到一年的訓練才能正式上任,理應不會遇到這次選舉的查賄任務,但這也是調查局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對於調查局未來的變革,同學們還是需要了解!
  這裡雪兒還是先預祝報考的同學們順利上榜、體試都成功過關、面試也完美表現,最後一舉成員調查局的一員啦!

想知道更多調查局特考相關資訊可以參加講座 

▼▼▼調查局特考考試與課程免費諮詢專區▼▼▼

你可能會感興趣:

 調查人員薪水:百萬年薪的秘密?社會新鮮人的好選擇!

 調查局特考準備秘訣-調查工作組/法律實務組/電子科學組/資訊科學組/營繕工程組/化學鑑識組

 調查局特考工作內容、訓練時程

arrow
arrow

    調查王 版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