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年薪不是夢,專屬於新鮮人的夢幻公職,專業特考分析講座

百萬年薪公職/外交特考/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

  公職可以不只是定式,突破百萬的年薪、飛往國外的仕紳生活、身負正義、保衛國家的重要工作,你嚮往這樣的人生嗎?不要錯過「外交特考、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

  這是個專屬於年輕人的機會,三項特考都有年齡相關限制,杜絕萬年考生,讓同學可以把握機會,利用年輕優勢,在大學、剛畢業的迷途之際,找到人生夢想。

  年薪百萬的夢人人都有,現在你有個機會可以達成,此次TKB百官網公職特開「百萬年薪、夢幻公職大集合講座」,帶你了解外交特考、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就在2/20(三) 晚上7:30, 【百官網公職-國考狀元】粉絲團 線上直播!

挑戰百萬年薪!調查局特考考情趨勢免費講座

 講座內容:

1. 特考薪資、考試類組、報考優勢
2. 考生特質、性格分析
3. 入職後工作內容解密
4. 特考筆試準備技巧
5. 口試準備方法

若想預先了解外交特考、調查局特考、國安局特考,可以在下方留下資料,將會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TKB學員調查局口試上榜心得分享

調查局特考/外交特考/司法特考投資報酬率大解密

arrow
arrow

    調查王 版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